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为英国英中贸易协会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21-02-25

图片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湖北省商务厅行政审批办公室为英国英中贸易协会武汉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管理办公室对英中贸易协会在湖北登记设立代表机构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安机关将为代表处提供服务、给予指导帮助,同时要求代表处严格遵守《管理法》,按时报送年度活动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自觉接受监督管理,当前要尽快完成后续筹备工作,确保项目活动有序开展。省商务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对英中贸易协会近年来积极推动促进中英经贸往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代表处与业务主管单位保持密切沟通,规范有序开展项目活动,开创中英经贸合作新局面。代表处首席代表焦蓉表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开展项目活动,为促进英中交流合作、推动英中两国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英中贸易协会(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简称CBBC,是由英国政府和工商业界共同支持的对华经贸促进机构,成立于1953年,致力于促进中英双边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英中贸易协会与中国的联系有60多年之久,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受中英两国企业的好评,协会曾多次组织有两国商贸部长参加的大型活动,并参与接待包括国家首脑在内的重要官员。《管理法》实施以来,协会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青岛、武汉等地登记设立代表机构。

 

 

 

图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