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贵州与教育部门座谈交流 2021-03-17

图片

为进一步促进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依法做好落地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3月15日,贵州省公安厅主动赴省教育厅开展座谈交流。

贵州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管理法》实施以来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黔活动概况,特别是在教育领域有关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公安机关提供的便利服务措施,对《管理法》相关规定进行宣讲,并就省教育厅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竭诚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持续提供便利措施,推动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教育领域依法有序开展项目活动。

贵州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贵州教育系统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开展合作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对贵州教育事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省教育厅将会认真贯彻执行《管理法》,认真履行业务主管单位职责,与公安机关共同做好全省教育领域的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