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浙江召开全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1-03-30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全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座谈会,省教育厅、商务厅、民政厅等16家省直单位参加。
省公安厅通报了2020年全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情况,介绍了管理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并结合本地实际,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解读。与会单位深入交流了2020年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建议,表示将继续按照《管理法》规定,积极履行业务主管单位职责,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浙江省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  

会议还就响应全省“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推进境外非政府组织办事服务方面的改革措施研提意见,深入探讨了在法律框架内,通过简化申请材料、公示办事流程、提供文件模板和对接“浙里办”App(浙江省政务服务“掌上办事”平台)线上服务等方式,进一步优化便民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