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浙江为柬埔寨国际商会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21-04-09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柬埔寨国际商会浙江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湖州市公安机关及省贸促会联络部派员参加。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祝贺柬埔寨国际商会浙江代表处成功登记,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希望代表处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充分发挥中柬两国友好合作和民间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双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柬埔寨企业家以及海外华人华侨到浙江共谋发展,期待代表处建设成为非政府组织在华代表机构的典范

柬埔寨国际商会浙江代表处首席代表徐红伟感谢省公安厅和省贸促会在代表处申请登记期间提供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为浙江”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点赞,表示代表处将积极配合总会共同推动中柬两国商贸往来,协助高层互访,对接中柬企业合作,助力两国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柬埔寨国际商会

 

 

柬埔寨国际商会(Cambodia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简称CICC,于2011年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登记成立,致力于协助柬埔寨政府部门推动外交合作,引导服务柬埔寨企业、民间组织参与国际经贸文化交流和投资合作,帮助商会成员实现国际化商业发展。柬埔寨国际商会浙江代表处是继湖北代表处之后,CICC在华设立的第二个代表机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