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浙江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11-23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全球联合之路(美国)上海代表处颁发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首先祝贺全球联合之路成功在沪设立代表机构,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其依法活动提供便利,也希望全球联合之路上海代表处今后能够围绕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和上海慈善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德容先生表示,全球联合之路长期以来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保持密切合作,相信全球联合之路上海代表处成立后将为上海乃至全国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全球联合之路国际部总裁Jose Ferrao先生对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热情高效的服务以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全球联合之路总部将大力推动驻沪代表处的工作,并加大对中国慈善公益活动项目的扶持力度。全球联合之路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袁家凯先生表示,将按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的规定,依法开展活动,履行法定义务,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各项工作。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杭州办事处颁发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祝贺该办事处在浙依法登记,希望其依法开展活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为浙江的经济、文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杭州办事处首席代表表示,《管理法》实施后,公安机关主动与其对接,并与工商、商务等部门多次沟通协调,使其顺利登记,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严格依照《管理法》规定开展活动,为推动浙江与石荷州友好省州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