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首家老挝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在重庆登记 2021-05-07

 

近日,老挝国家工商会在重庆登记设立代表机构,成为首家在华登记的非政府组织。

重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祝贺其成功登记,表示将继续依法为其提供便利服务,要求其按照《管理法》相关规定在我国境内开展项目活动,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和监督。

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杨东伦感谢管理办公室为组织落地登记提供的耐心指导和便利服务,表示将严格遵守法律,主动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联系沟通,积极推动老中两国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实现地区间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老挝国家工商会

 

老挝国家工商会成立于1989年,是由老挝总理府直接签署成立的非政府组织,旨在团结商界人士,促进经济、贸易、工业、农业、金融、服务业的发展。近年来,该组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国贸促会及多个省市的工商会积极对接两地资源,宣传推动老中双方的信息交流、人员互访和项目合作,引导服务两国企业“走出去”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大量交流合作,为老挝与中国的经贸往来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至今,老挝国家工商会已分别与重庆市总商会和湖南省工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中国多地深入开展相关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活动,进一步推动老中企业开展双向贸易投资活动,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