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 2021-05-13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与省税务局联合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8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鄂代表机构负责人参加,武汉市公安局、税务局等有关负责人列席。

与会代表机构负责人感谢省公安厅和省税务局专门召集研究、现场解决境外非政府组织面临的税费难点问题,分别介绍了机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省税务局有关处室围绕境外非政府组织涉税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回答了代表机构提出的问题。省税务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湖北税务部门高度重视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服务好境外非政府组织作为拓宽促进中外交往渠道、深化税务征管改革路径、优化湖北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召开此次座谈会正是为了增进相互了解、解答疑难问题,切实落实国家税收政策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维护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合法权益。下一步,税务部门将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收集的涉税问题和意见建议,加强专题调研、精准宣传和三方沟通,为外非政府组织驻鄂代表机构提供精诚服务

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感谢税务机关高度重视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特别是整理编撰《境外非政府组织涉及税费政策问题解答》等,并研究探讨如何为境外非政府组织驻鄂代表机构提供税务服务;希望各代表机构依法纳税,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提升项目质量,顺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服务湖北疫后重振。公安机关将会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不断研究解决境外非政府在实际运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持续推出便利服务措施,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鄂依法有序开展项目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