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青海组织召开“培苗行动海东项目”座谈交流会 2021-05-27

近日,青海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组织培苗行动有限公司(香港)广东代表处及海东市公安局、民政局、教育局等机构和单位召开座谈交流会,就培苗行动有限公司在海东市项目开展情况、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服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培苗行动有限公司(香港)广东代表处首席代表高安琪详细介绍了机构基本情况以及培苗行动海东项目开展的具体情况,感谢公安机关及民政、教育部门长期以来提供的热情服务和耐心指导,表示将继续在《管理法》《慈善法》等法律法规框架内,配合教育部门开展好贫困学生救助工作。
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管理法》实施以来青海省及海东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代表处多年来在海东市开展的捐资助学活动,希望代表处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有序开展活动,表示公安机关及教育、民政等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和支持包括培苗行动在内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来青发展,全力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和更好的工作保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