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受邀为天津医科大学外事工作人员宣讲《管理法》 2021-06-01

天津医科大学邀请,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派员为该校外事工作人员就“加强高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进行法律宣讲,为下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做好天津医疗卫生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理办公室民警认真宣讲《管理法》,并就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的主要方式、高校作为中方合作单位承担的法律职责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天津医科大学13个学院及其附属(直属)总医院、肿瘤医院、第二医院、口腔医院、眼科医院、朱宪彝纪念医院等单位(部门)的外事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管理法》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对承担的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将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与配合,依法开展医疗卫生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项目合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