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西为泰国广西总商会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21-06-10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自治区商务厅有关部门为泰国广西总商会广西办事处颁发登记证书。

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祝贺泰国广西总商会在广西登记设立办事处,表示公安机关将会同业务主管单位为其依法开展项目活动提供必要的便利服务和法律指引,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在我境内开展项目活动,推动中泰友好互惠的商贸往来;二是尽快完成后续筹备工作,确保项目活动依法有序开展;三是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按时报送年度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
泰国总商会广西办事处首席代表感谢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的相关规定开展项目活动,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日常监督管理,为促进中泰两国的经贸往来和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泰国广西总商会

 

2013年7月,泰国广西总商会由当地桂籍同乡在曼谷发起成立,致力于凝聚乡情,拉近会员与社会商业机构、企业和社团之间的联系,为本会会员间的交流和发展搭建平台促进中泰两国政商界人员交流往来,助力中泰双边的政治经济的合作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