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南走访当地社会组织 2021-06-24

 

为进一步做好在滇异地登记备案项目管理服务工作,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联合省林草局相关单位建立工作组,走访了社区伙伴(香港)北京代表处在滇合作社会组织云南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并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

工作组听取了云南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对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掌握了其与社区伙伴(香港)北京代表处合作在云南实施“推动村镇健康生产生活方式,减少面源污染”项目的具体情况。
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云南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在滇开展环境保护和社区建设等方面的项目成果表示了肯定,向基金会工作人员宣传讲解了《管理法》有关规定,强调其要严格依法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项目活动,还就基金会与社区伙伴(香港)北京代表处合作项目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管理办公室和省林草局的意见,依法组织好项目实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