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河南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中方合作单位 2021-07-02

为进一步做好在豫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管理服务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主题,近日,河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了英国贺理士嘉道理慈善基金会在豫临时活动中方合作单位——郑州市管城区奇色花幼儿园,了解项目活动需求,并跟进掌握“河南省农村地区特殊需要儿童融合教育试点项目”执行进展情况。

临时活动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开展以来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情况,以及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简要说明了计划安排。管理办公室考察了奇色花幼儿园受助儿童的学习生活环境。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年多的项目合作有力推进了河南农村地区特殊需要儿童融合教育的发展,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希望今后奇色花幼儿园在《管理法》规定范围内,引进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帮助河南特需孩子走进普通校园。

项目负责人表示,此项临时活动从提交申请到落地实施,管理办公室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和法律指导。作为中方合作单位,奇色花幼儿园今后将以更高标准筹备开展项目,以更积极的姿态为河南农村地区特殊需要儿童融合教育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奇色花幼儿园向管理办公室赠送锦旗,感谢管理办公室热情高效的优质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