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浙江杭州依法开展项目活动监管和服务保障 2021-06-24

近日,国际丝绸联盟浙江代表处在杭州举办“2021国际丝绸联盟主席会议暨丝绸可持续发展国际智库论坛”,杭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依法开展活动监管和现场服务保障工作。

该活动由国际丝绸联盟浙江代表处主办,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旨在践行“交流合作、携手发展”,紧密国际丝绸联盟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讨论丝绸行业实现“碳中和”的方案、路径与关键技术,维护丝绸行业的国际形象与产业利益,促进全球丝绸绿色消费,推进丝绸产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此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召开的形式,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来自政府部门、专业委员会和行业协会的嘉宾参加。活动期间通过了《国际丝绸联盟章程修正案》《国际丝绸联盟工作机制》和《全面客观评价丝绸产品生命周期倡议书》等重要文件,签署了国际丝绸联盟与国际蚕业合作备忘录,取得了圆满成功。

杭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积极服务保障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并在现场监管过程中与国际丝绸联盟秘书处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国际丝绸联盟浙江代表处对监管工作的配合,希望其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助力中国丝绸事业发展。国际丝绸联盟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管理法》规定开展项目活动,为推动中外经贸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