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海南为G-Global国际秘书处协会(哈萨克斯坦)海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2021-07-02

近日,海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G-Global国际秘书处协会(哈萨克斯坦)海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海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省商务厅和代表机构相关人员出席了颁证仪式。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G-Global国际秘书处协会(哈萨克斯坦)海南代表处的成功设立表示诚挚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完成后续筹备工作,保证项目活动顺利启动;二是要严格按时报送年度活动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自觉接受监督管理;三是要严格遵守《管理法》规定开展项目活动,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G-Global国际秘书处协会是海南省第一家经贸类境外非政府组织,希望代表机构能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服务海南自贸港经济发展,促进中哈两国友好交流。代表机构首席代表葛剑先生介绍了组织的背景情况,感谢管理办公室热情周到的服务,并表示一定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与业务主管单位、公安机关积极沟通、充分交流,推动海南经贸融合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G-Global国际秘书处协会

 

G-Global国际秘书处协会于2013年4月在哈萨克斯坦注册成立,旨在通过参与制定和实施国家、国际项目,促进经济增长和全球经济稳定;为解决经济问题交流经验和开展联合项目。G-Global国际秘书处协会(哈萨克斯坦)海南代表处主要业务包括:协助境内企业开展进出口贸易;推动境外企业来琼投资;为境外企业来琼投资提供商业咨询、信息及其他服务;组织经贸类国际组织相关活动、会展业国际合作、交流与培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