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建两地公安机关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项目落地提供服务 2021-09-08

为进一步加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福建省宁德、漳州市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积极跟进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项目,依法为来闽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服务。

宁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深入宁德福安市溪潭镇廉明社区洪口村,为施永青基金(香港)北京代表处的“永青-活动空间福安爱故乡项目”提供全程跟进服务,助力为村民提供休闲娱乐及其他文化生活服务。漳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实地走访漳州龙海市大儿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跟进由同济慈善会(澳门)北京办事处资助福建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与大儿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具体实施的“城乡结合部儿童支持与研究项目”,现场解答有关法律适用等问题。

 

两地公安机关通过实地跟进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项目,现场提供法律答疑和咨询服务,与在闽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以及共同参与活动的社会组织展开良性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