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走访多家境外非政府组织 2021-07-09

北京走访多家境外非政府组织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7月9日

 

近期,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集中开展走访,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国际铜专业协会、鹤类基金会在京代表机构座谈交流。

图|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英国)北京代表处座谈交流

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会同市园林绿化局走访世界动保护协会(英国北京代表处。代表处首席代表及全体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代表处的运行情况及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介绍。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对其项目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结合《管理法》对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日常管理和活动情况提出了要求。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认真听取了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提出的建议和工作要求,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严格遵照法律规定开展项目活动,继续做好动物保护工作。

 

图|走访国际铜专业协会(美国)北京代表处

国际铜专业协会(美国)北京代表处中国区总裁及首席代表就协会的历史背景、发展情况以及在华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管理办公室对协会在华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管理法》对协会的管理和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随后参观了协会的党员活动室,考察了解其党员管理和活动情况。

图|鹤类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赠送纪念牌

鹤类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向管理办公室介绍了2021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进展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管理办公室充分肯定了鹤类基金会在华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效,要求其继续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代表处首席代表感谢管理办公室在日常工作和各项活动中提供的热情帮助和大力支持,并赠送了印有鹤类图案的纪念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