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天津走访高校并座谈交流 2021-07-14

上海天津走访高校并座谈交流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7月14日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法》在高校中的贯彻落实和宣传推广,规范引导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开展活动,上海、天津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积极走访高校并座谈交流。

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复旦大学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项目管理服务工作机制和具体工作措施的介绍,对复旦大学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精细化的管理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境外非政府组织与高校开展活动的特点,就如何做好高校方面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复旦大学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感谢管理办公室上门指导,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与高校合作的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培训活动。管理办公室民警向在校师生讲解了《管理法》立法背景和重要规定、临时活动登记备案相关程序以及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开展项目活动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引导高校规范有序与境外非政府组织进行合作,培养高校师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