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南为澳中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湖南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颁发证书 2021-07-23

湖南为澳中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湖南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颁发证书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7月23日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长沙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主动上门为入驻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的澳中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澳大利亚)湖南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颁发证书。该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对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高效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赠锦旗,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澳中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澳大利亚)湖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谈到,促进会把第一家代表处设立在湖南,是看好湖南外向型经济发展形式和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优质服务。在此次变更登记过程中,湖南省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及长沙高新区相关部门积极予以协助,帮助其快速完成首席代表变更程序并主动上门颁发证书,进一步让其感受到了政府部门高效优质的服务。湖南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希望代表处今后继续严格遵守《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相关规定,定期与业务主管单位进行沟通汇报,依法在湘开展项目活动,并会一如既往地为其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活动提供支持与服务。

 

 

 

背景信息

澳中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澳大利亚)湖南代表处2018年2月14日正式获得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该组织旨在促进澳大利亚与中国的经济科技交流及双向的招商引资、地产项目及投资咨询管理,在开展国际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为湖南企业拓宽交流学习渠道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