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召开医疗机构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1-08-10

湖北召开医疗机构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8月10日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省卫健委对外交流合作处联合召开医疗机构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湖北省疾控中心、武汉市卫健委、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武汉同济医院等10所部省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会医院就近年来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医疗、科研、教学等领域开展合作及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省卫健委详细解读了《湖北省卫生健康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规范(试行)》并提出工作要求。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介绍了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卫生健康领域活动的服务管理举措,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问。省厅管理办公室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助力湖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特别是捐赠大量医疗物资协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公安机关将与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密切沟通协作,规范和保障各医疗机构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开展交流合作,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