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开展项目实地探访活动 2021-08-10

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开展项目实地探访活动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8月10日
       近日,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携资助方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一行8人,先后到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龙陵县的3个项目活动点开展实地探访活动,通过旁听项目教师示范课、与幼儿班孩子进行互动、与教师交流等方式,了解项目实施情况。 
 
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当地乡村振兴局、教体局等部门全程参与,并在活动中与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和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探访人员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肯定了其在云南省保山市开展项目活动取得的成果。 
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和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度称赞公安机关登记管理部门为项目实施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开展项目活动,为保山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背景信息

   

互满爱人与人是一个由29个非盈利组织组成的国际网络,在全球45个国家(欧洲、非洲、亚洲和美洲)从事教育、健康和农村发展工作。该组织在瑞士注册,总部设在非洲的津巴布韦。

2005年该组织进入中国。同年6月与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合作关系——成立了“云南省互满爱人与人组织合作项目办公室”。2017年《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后,该组织依法分别在云南、四川、重庆登记设立代表机构目前主要开展农村发展、未来希望幼儿班、传染病全面控制、低碳学校等项目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