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深入高校开展法律宣传 2021-08-10

天津深入高校开展法律宣传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8月10日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受邀到天津财经大学和中国民航大学进行授课,就“加强高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进行法律宣讲,为下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做好全市高校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天津管理办民警分别就《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的主要方式以及开展合作过程中高校作为中方合作单位承担的法律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表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做好高校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全力助推天津教育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团委和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副校长孟昊在培训结束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且希望在今后开展涉境外非政府组织项目合作方面得到公安机关的指导与支持。中国民航大学国际处、校办、团委、各学院外事秘书等共计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参训的高校负责人及外事秘书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管理法》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对承担的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与配合,共同做好高校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