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西受邀为区总工会社会联络工作业务培训班授课 2021-08-23

广西受邀为区总工会社会联络工作业务培训班授课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8月23日

近日,广西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社会联络工作业务培训班,全区14个市及部分区直属工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80余人参加,广西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应邀为培训班授课。

广西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结合本区实际,以《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在本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管理工作应用为主题进行了法律宣讲,就做好相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更好促进其开展在涉工会工作方面的研究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表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做好涉工会工作相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管理与服务,为广西工会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授课学习,对《管理法》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广西工会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今后更好的依照《管理法》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各项项目合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