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南省、市两级公安机关深入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2021-08-23

湖南省、市两级公安机关深入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8月23日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窗口品质形象和管理服务质效,湖南省、市两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分别组织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携同长沙高新区外国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赴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就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涉税事项办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协调解决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湖南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解读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相关法条,并代表驻湘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对基层税务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在境外非政府组织属性划分、税收优惠和代表机构银行账户孳息征管等方面执行和规范问题进行了反映。湖南省税务局表示,管理办公室反映的情况非常重要和及时,将尽快就境外非政府代表机构在办税过程中面临的如涉税事项、登记流程和征管规定等问题进行研究,指导基层税务部门提供统一的税收服务管理工作。

岳阳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针对近年来科技教育协会(美国)湖南代表处连续在岳开展“认助中国乡村学校图书室”“科技夏令营”等系列合作项目情况,主动上门走访该代表处在岳工作人员及活动中方合作单位,跟进掌握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活动需求,并就《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活动中方合作单位——操军中学负责人感谢管理办公室为学校开展的法律宣讲及现场服务指导工作,让他们对《管理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管理办公室充分肯定了科技教育协会(美国)湖南代表处在岳活动项目为推进全市乡村学校学生素质综合发展起到的积极意义,并希望其继续严格依法活动,引进更多高质量项目,为更多的乡村教师、学生素质综合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丰富师生们的假期生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