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东、安徽走访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并座谈交流 2021-08-23

山东、安徽走访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并座谈交流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8月23日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的沟通与交流,做好依法管理和服务工作,山东、安徽等地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走访了驻本地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并进行座谈。

山东省公安厅及济南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卫健策略(美国)济南代表处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各项目实施情况。卫健策略(美国)济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曹瑛表示,代表处设立以来公安机关一直坚持提供高质量和高效行政服务,帮助快速完成年度计划项目的审核与变更,今后代表机构将继续严格遵守《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相关规定,定期与业务主管单位保持良性沟通,依法合规地在中国推进公共卫生公益项目。山东省公安厅管理办公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代表处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希望其继续做好在中国开展的心脑血管疾病防控、烟草控制等公共卫生公益项目,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安徽合肥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走访中对美国爱心无国界代表处积极帮助贫困地区的病残儿童,为其提供助医、助学、康复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期望代表处继续做好对贫困病残儿童的救助工作,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美国爱心无国界安徽代表处负责人对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在协助银行开户等具体问题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下步将继续依法规范开展活动,为贫困地区儿童做更多事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