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甘肃指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4

甘肃指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1周前

 

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反弹风险,确保境外非政府组织在甘活动顺利开展,近日,甘肃省兰州、天水、酒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深入辖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社会组织办公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兰州等地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先后赴马大夫之家(法国)和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德国)甘肃代表处、施永青基金会(香港)北京代表处甘肃项目组、本地社会组织“甘肃兴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办公场所进行了走访,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项目活动进行了座谈指导,对组织内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严格按照项目实施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开展活动。

受访组织感谢境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长期以来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一致表示将严格执行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按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规定稳妥推进项目实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