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辽宁多地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普法、培训、走访活动 2021-09-04

辽宁多地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普法、培训、走访活动

AONGOMPS 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 1周前

日,辽宁多地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通过走访业务主管单位、举办业务培训班、开展普法宣传等方式,促进本地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大连、辽阳市公安局梳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以来各县、区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举办专门培训班,就登记备案、活动规范、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解读,着力提升基层民警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水平。

鞍山、朝阳市公安局加强沟通协作,主动走访总工会、民政局、教育局、乡村振兴局等多家业务主管单位,介绍了近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各业务主管单位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并就行业领域内如何高效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营口市公安局强化普法宣传,采取设立展板、民警讲解、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先后在营口理工学院及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内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相关法律的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近500余名师生现场咨询,反响热烈。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师生对法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法律意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