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深入开展走访交流 2021-10-12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有效提高与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联动,共同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赴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天津市贸促会等多家单位深入开展了走访交流。

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下简称天津对外友协)是天津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的市级人民团体,负责我市民间对外友好交流工作。境外非政府组织作为对外友协理事会成员的组成部分,是友好交流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做好天津对外友协新一届理事会换届改选环节准备工作,管理办公室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对外友协开展了走访交流。交流座谈中,市对外友协负责同志介绍了对外友协近期工作动态和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并征求了与有关境外非政府组织交流合作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2020迪拜世博会于今年10月1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我国作为本次世博会重要的参与者,建设了以“华夏之光”为名的中国馆,是我国对外宣传、展示发展成果的重要国际舞台天津贸促会牵头负责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天津活动日等系列活动,有多家境外非政府组织参与宣传视频录制,携手助推我国对外经贸、科技文化的交流与合作。管理办公室就如何发挥职能优势,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政策引导、服务保障等工作与天津贸促会开展了深入交流,积极助力其做好2020迪拜世博会系列活动。

天津对外友协、贸促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鼓励和支持更多境外非政府组织来天津开展合作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