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京青携手助推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青环保领域项目顺利实施 2021-10-19

近日,“国际组织向青海省自然保护地捐赠野外巡护摩托车仪式在青海西宁举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北京代表处、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北京代表处、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北京代表处、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协会(WCS)北京代表处等4家境外非政府组织向青海省三江源国家公园、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湖自然保护区、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等自然保护地捐赠了46辆野外巡护摩托车。4家境外非政府组织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扩大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助力推动生态保护再上新台阶。国家林草局国际合作司会同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对此次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指导协助,并派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下一步,青海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将积极会同省林草部门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吸引有资质、有影响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加大在青海环保生态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为环境生态保护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