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西藏召开业务主管单位座谈会 2021-11-04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协作,切实提升西藏自治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水平,近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召开业务主管单位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教育厅、商务厅、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化厅等10余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回顾了今年以来自治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和管理服务工作情况,通报了当前管理工作有关形势和任务。座谈中,办公室民警通过发放《管理法》宣传材料、解读法条、解疑答惑等方式,对各业务主管单位在运用法律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就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业务主管单位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发挥专业优势,树立开放、合作、包容的理念,鼓励支持和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开展交流与合作,不断开创全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业务主管单位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管理法》有关规定,切实发挥业务主管单位的职能作用,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工作机制,共同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管理服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