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三级联动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藏活动项目依法开展管理与服务工作 2021-11-09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藏开展项目提供便利与服务工作,近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会同拉萨市公安局、尼木县和林周县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前往尼木和林周县对驻藏境外非政府组织尼玛协会(德国)拉萨联络处项目活动进行实地参观和现场指导。

 

工作组进行实地调研与现场指导

林周县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就近年来尼玛协会(德国)拉萨联络处在林周县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内容详实、数据可靠,对该协会能够严格按照《管理法》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尼木县作为该协会今年新增的项目地点,县委、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积极与县卫生部门沟通,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该县开展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尼木县麻江乡朗堆村及林周县卡孜乡白朗村和董村,与该协会工作人员及参加义诊的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指导该协会项目活动的开展。活动现场,管理办公室民警为项目工作人员及来往群众进行《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共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200余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