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服务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托世博会平台深化国际交流合作 2021-12-16

近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湖北日”活动成功举办,湖北主会场网络连线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同步举办“湖北日”活动开幕式、云上观世博、“璀璨荆楚,魅力湖北”专题片及主题图片展、中国(湖北)—海湾及阿拉伯国家经贸合作交流会等系列活动。

迪拜世博会“湖北日”启动仪式现场

在活动筹备和举办阶段,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积极走访举办方和相关单位,主动对接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澳大利亚湖北商会、汽车经理人协会(德国)、柬埔寨国际商会、加拿大湖北商会、日本湖北总商会、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中国部等多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鄂代表机构,提供服务咨询和便利条件,积极帮助境外非政府组织通过“湖北日”活动开展国际合作和交流对话项目活动。

参会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表示,会积极依托世博会这一国际性博览会平台,发挥境外非政府组织的天然优势和双向交流作用,不断开展技术、产业、理念等多层次多领域国际交流和前沿领域合作,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道路上比肩同行,携手共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