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建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2021-12-22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与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协作,切实提升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管理和服务水平,福建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旅厅等单位派员参加。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情况、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闽开展项目活动情况,介绍了当前管理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工作任务,希望各业务主管单位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发挥领域优势,不断开创全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就项目活动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结合各自职责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做法,积极支持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在闽开展活动,助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