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乡村振兴 与爱同行”天津积极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提供服务保障 2021-12-22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助力帮扶,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天津市公安局宝坻分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积极协助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与中国光电线缆商会(香港)天津代表处工作人员一起到天津市宝坻区大钟庄镇牛庄子村为留守老人进行爱心捐赠。

近年来,伴随着城镇化发展进程,天津市宝坻区大钟庄镇牛庄子村年轻劳动力在外打工,村里留守了很多老年人为增加群众幸福感,解决老年人用餐问题,村集体成立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无偿为老年人提供午餐。中国光电线缆商会(香港)天津代表处了解到该情况后,表达出支持公益慈善活动的强烈愿望,专门与管理办公室进行联系希望帮助其开展为留守老人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在管理办公室帮助沟通协调下,中国光电线缆商会(香港)天津代表处与牛庄子村集体进行了对接,向村民捐赠大米六千斤、面粉六千斤以及八宝杂粮三百斤,直接在村广场向广大村民发放,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安排车辆专程配送上门。牛庄子村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捐赠的粮食正是村里日常紧需物资爱心捐赠彰显了中国光电线缆商会(香港)天津代表处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今后将继续做好照料老年人的相关工作,用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与支持。代表处首席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定期开展公益活动,用爱心善举不断助力乡村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