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受邀为业务主管单位工作培训班授课 2021-12-31

近日,由四川省卫生厅主办的2021年四川省卫生健康外事暨港澳台培训会、四川省侨联主办的侨联海外侨领研修班在成都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外事工作人员和海外侨胞分别参加培训,四川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应邀为培训班授课。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结合本省管理服务工作实际,通过案例展示和法律宣讲,围绕《管理法》出台背景、法律有关规定、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华合法活动方式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重点就如何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管理服务、业务主管、促进其在相关领域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业务主管单位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提供有力支持。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授课学习对《管理法》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促进本领域对外交流与合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为今后严格依照《管理法》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交流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