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湖南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12-01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在江苏设立代表机构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江苏省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优化管理措施,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保障其在江苏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代表处严格依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开展活动,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中荷两国经贸往来,更好地促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蓝枫慈对江苏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专业高效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依法开展活动,努力为荷中两国经贸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泰国)湖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祝贺该代表处成功在湘依法登记,希望其能够严格依照《管理法》的相关要求在湘开展活动,同时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及代表处所在商务平台的沟通。

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湖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沈祖强表示,感谢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从第一次到大厅咨询业务至最后领取证书,整个阶段让他感受到服务周到热情,业务娴熟精湛的精神。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泰国)湖南代表处在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开展活动的同时,将积极为中泰经济、文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在湘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旗帜和标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