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贵州与境外非政府组织进行座谈交流 2017-12-02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李晓东分别与美国赠与亚洲总裁比格尔斯坦普德尔先生及香港乐施会总裁梁咏雩女士交流座谈。李晓东分别对他们表示欢迎,对于他们在京设立代表机构表示欢迎,希望总部能继续支持其北京代表处及首席代表的工作,加强同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沟通和交流。

比格尔斯坦普德尔先生、梁咏雩女士分别代表美国赠与亚洲和香港乐施会对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提供的热情服务和大量支持表示感谢,并称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开展活动,配合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指导和管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近日,贵州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香港沃土发展社湖南代表处首席代表石远华先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管理办公室向石远华先生详细宣讲了《管理法》相关规定及办事流程,并对香港沃土发展社对贵州公益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秉持对外开放、合作包容的态度,欢迎、支持香港沃土发展社依照《管理法》在黔开展活动,积极为公益慈善组织提供技术和经验借鉴,为推动贵州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石远华先生称,沃土发展社于 2003年在香港注册成立,过去十余年主要在湖南省、贵州省活动,致力于协助农村贫困人口改善生活和提升发展能力。石远华先生就办理沿河县临时活动备案有关问题向民警进行了详细咨询,并承诺将严格依法在黔开展项目活动,为贵州农村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石远华先生代表香港沃土发展社向贵州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锦旗,对贵州公安在办理临时活动备案过程中给予的服务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贵州公安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