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积极做好首届柬中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展管理服务工作 2022-01-27
近日,由柬埔寨国际商会、柬埔寨-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办,柬埔寨国际商会湖北代表处承办的首届柬中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展在湖北省图书馆举办。活动展出了《柬中友谊万古长青》《有朋自远方来》等柬埔寨和中国艺术家创作的75件书法绘画作品,描绘了中柬两国自然人文风貌,展现了中华文化和高棉文化的悠久历史及独特魅力。开幕式上,艺术家代表为到访的柬埔寨驻华公使衔参赞萨达罗赠送了画作《大象之路》,寓意中柬友谊万古长青。

活动筹备和举办阶段,湖北省、武汉市两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主动走访了柬埔寨国际商会湖北代表处和相关合作单位,围绕“场馆设置、活动规模、布展内容和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走访调研,会同省侨办、省外办、省贸促会、省文旅厅为活动提供政策保障,积极开展宣传指导和服务管理工作,并联合属地卫生部门就疫情防控提供精准化服务。

柬埔寨国际商会湖北代表处表示,将紧紧抓住2022年柬埔寨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这一机遇,推动开展柬埔寨乃至东盟与中国在经贸、文化、教育、抗疫等多领域交流合作活动,服务东南亚国家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道路上比肩同行、携手共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