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西积极服务境外非政府组织参加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 2022-01-27

近期,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世界自然基金会、保护国际基金会、国际鹤类基金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大自然保护协会等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江西省、九江市和永修县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按照《管理法》规定,积极开展宣传指导和服务管理工作,全程服务来赣境外非政府组织。

活动中,管理办公室主动对接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走访国际鹤类基金会、保护国际基金会等境外非政府组织及其中方合作单位,掌握活动规模、日期以及参与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数量等情况,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准备;专门在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吴城站制作法律宣传栏,加强《管理法》宣传力度;积极对接卫生、公安交管部门,对参加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政策咨询、疫情防控和交通出行等便利服务;参加了国际鹤类基金会在永修县吴城中心小学举办的“鄱阳湖白鹤学堂”启动仪式,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通过上述举措,有效助力了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的成功举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