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积极支持境外非政府组织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2017-12-08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中国光电线缆商会(香港)天津代表处20余名工作人员一起,到天津早安宝贝爱心计划在天津的孤残儿童寄养中心开展献爱心活动。

 

中国光电线缆商会(香港)天津代表处是在天津依法登记注册的一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主要从事电线电缆光缆技术研制开发,为相关电线电缆企业提供行业信息、法律咨询、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服务。该组织在与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座谈交流过程中,表达出支持公益、参与慈善救助的强烈愿望。

天津孤残儿童寄养中心是一家为孤残儿童提供救助和帮助的民间公益组织,与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保持着良好工作关系。管理办公室向中国光电线缆商会(香港)天津代表处介绍了该公益组织的基本情况。该代表处也表示愿意为孤残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体现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社会责任感。管理办公室多次实地走访该公益组织,询问了解被救助儿童急需的生活物品以及治疗恢复情况,并积极联系双方就慈善捐赠的法律手续和日程安排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献爱心活动,看望了患病儿童,带来了奶粉、水果等生活物品以及制氧机、理疗仪等治疗仪器,并捐款21700元人民币。中心工作人员对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决心继续做好救助孤残儿童的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