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黑龙江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座谈会 2022-07-07
近日,为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实走深,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与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协作,切实提升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管理和服务水平,黑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座谈会,省商务厅、教育厅、科技厅、省卫健委等10家业务主管单位派员参加。
 
会上,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5年来黑龙江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情况,介绍了当前依法管理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下步工作任务,希望各业务主管单位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强化对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项目的业务指导和依法管理工作。

与会各业务主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将切实发挥业务主管职能作用,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不断提高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和服务、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