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比利时TIC国际检验检测认证理事会上海代表处在浦东陆家嘴正式揭牌 2022-09-29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 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上海自贸试验区管理委员会、浦东新区政府在陆家嘴上海中心大厦举办G.I.S陆家嘴全球专业服务商峰会”。此次峰会以“汇聚全球资源,链接全球服务”为主题,彰显了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化水平、生态功能、专业服务顶尖的营商环境。峰会上,包括比利时TIC国际检验检测认证理事会在内的一批全球高端专业服务机构正式签约落户陆家嘴。

TIC国际检验检测认证理事会是代表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行业的全球贸易联盟,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它由国际检验机构联盟IFIA和认证组织联合会CEOC合并建立,其成员包括全球检测、检验与认证行业的90多家龙头企业。目前,TIC已在美国华盛顿、印度新德里分别设有代表处,上海代表处是其全球第三家代表处。

活动现场,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主任朱芝松,业务主管单位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学军共同为TIC国际检验检测认证理事会上海代表处揭牌。TIC理事会总干事Hanane Taidi女士通过视频方式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表示欣赏上海陆家嘴开放、便利、完备、创新和前瞻的服务精神,TIC上海代表处将致力于促进行业发展,支持中国数字化项目创新,并为实现总体碳和环境目标、实现全球供应链稳定、促进国际贸易做出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