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安徽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12-13

近日,安徽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美国爱心无国界基金会安徽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安徽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为业务主管单位代表出席证书颁发仪式。

 

安徽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美国爱心无国界基金会在安徽设立代表机构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安徽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提出,安徽省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优化管理措施,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保障其在安徽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美国爱心无国界基金会安徽代表处能够严格依照《管理法》开展活动,主动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为安徽公益事业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美国爱心无国界基金会安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铭对安徽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专业高效的工作和细致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依法开展活动,努力为中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