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发布“警小花说管理法”普法系列表情包 2023-04-15

今年以来,针对粤港澳地区涉青少年交流活动日趋频繁情况,为进一步加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力度,在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指导下,惠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针对青少年群体的特点配套推出“警小花说管理法”普法表情包,以更生动活泼的方式引导相关组织、群体依法开展活动,营造尊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警小花卡通形象系由广东民警傅警官执笔创作,自2020年起作为广东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卡通代言人,通过“警小花说管理法”卡通普法视频解读《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此次,傅警官对警小花卡通形象进行了升级,精心设计了16个“警小花说管理法”普法表情,寓教于乐,进一步传递有法可依,依法而行理念。

当想提醒大家尊法学法守法,依法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时,您可以这样↓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目前警小花卡通表情包已经开放下载渠道,欢迎广大用户下载使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