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欣欣教育基金会在湖南永州开展农村教育资助项目 2023-04-21

欣欣教育基金会是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华侨发起,1999年在美国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慈善基金会,2017年依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在北京登记设立代表处,在全国多个省份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资助农村地区基础教育建设。2019年以来,欣欣教育基金会在湖南省永州市祁阳、蓝山、江华、江永等多个县区10余所农村中小学开展欣欣校园、欣乐成长、欣新建校等活动,捐赠教学设备,修缮校园,修建体育场地,积极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

 

 

基金会对学校文体基础设施和信息化教学设备等方面提供一揽子计划,通过启动电路改造、重建校园等工程改善了当地学校教学环境;通过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推动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通过加快校园图书角建设、捐赠图书,培养孩子热爱阅读、探索知识的浓厚兴趣;通过捐建篮球场、乒乓球台等体育场地和运动器材设备,丰富课余体育活动选择,激发孩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进而增强身体素质。通过资助,对改善永州农村学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丰富基础教育设施和教育资源、推动乡村教育资源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