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香港非政府组织脑之家在湖南省洪江市开展乡村助学活动 2024-01-26

脑之家1998年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慈善公益机构,以每一个孩子都享有教育追求知识的机会”为宗旨,致力于帮助乡村地区儿童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高外语水平。近年来,香港脑之家与教育部门合作,先后出资在湖南省多所乡村学校开展修缮校舍捐建教学设施、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有效提升了学校基础教学条件,改善了学生学习环境,为推动乡村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有益贡献。

近期,香港脑之家在湖南洪江市持续开展教育捐助公益活动,为当地贫困学生赠送校服、米油、牛奶、书包文具等物资,并派员实地到该市黔城镇中心小学板桥教学点走访,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针对性与校方就资助项目的落地和优化进行充分交流,希望通过更好的落实相关项目,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注和关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