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多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送上新春祝福 2024-02-08

玉兔辞旧金龙迎春来随着2024年中国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多家在华境外非政府组织通过录制视频、发表贺等方式,总结一年来在华开展公益活动成效,展望对2024年的美好期待,并向广大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席主席比尔·盖茨先生发布视频送来新春祝福,他谈到:“祝大家龙年幸福安康,2023年在全球健康和发展领域共同取得的进步给了我很多的信心,中国和全球各地的创新人才正在如此努力地工作,寻找新的工具和方法,让每个人都能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让我备受鼓舞,我们正在为全世界的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在新春佳节之际,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对新的一年充满乐观和希望。”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主席及高级顾问联合发表新春贺词。他们表示过去一年对基金会意义非凡,中美在卫生健康领域的民间合作逐渐回暖。中华医学基金会与中美两国相关机构与部门积极沟通交流,表达致力于推动中美民间在卫生健康领域合作的承诺,将始终站在应对全球健康挑战的最前线,通过国际合作和专业资源共享,担任着促进中美民间交流合作的使者。2024年适逢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成立110周年,将进一步深化与中美相关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搭建文化与知识的桥梁,以促进全球福祉。在这欢庆的时刻,让我们以健康为桥梁,增强中美之间的理解与友谊。愿甲辰龙年为我们的合作交流带来新气象,以构建更健康、更紧密相连的世界。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在新春贺词中谈到:“2023年,我们微光成炬、共克时艰,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推动香港与内地经贸交流合作贡献绵薄力量”“漫漫征途创佳绩,今朝花开胜往昔,新的一年,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将秉承利他、服务、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扩大朋友圈,爱国爱港,继续发挥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服务香港及内地经济发展,在建设祖国、繁荣香港、贡献社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发挥更大作为!”

意大利国际合作志愿组织—我们的家园北京办事处发表《龙的新年,OVCI我们的家园的新篇章》。文章回顾介绍了在2023年开展康复服务项目情况,并送上新年寄语:“亲爱的朋友们,随着2024年农历新年的到来,我们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好运连连”。“愿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如龙般威猛,勇往直前,创造辉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