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加坡国际微无创医学会在重庆开展关爱妇女主题公益活动 2024-03-12

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重庆市慈善总会指导,新加坡国际微无创医学会、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超声医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联合全球多家医院,重庆市两江新区土新城举办关爱妇女主题公益活动,组织专家为女性患者免费线上看诊、科普健康知识等,帮助女性更好了解和关注自身健康。
活动中,国际微无创医学会主席德刚教授通过视频致辞,表示微无创的聚焦超声消融技术,能较好保护女性器官组织和功能的完整性,为全球患者带来福音。期间,来自重庆海扶医院、德国波恩大学医院、埃及开罗大学卡苏尔·艾尼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徐汇医院的专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泰国兰实医院等疑难病例进行了指导。据介绍,国际微无创医学会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组织专家先后对全球200多家医院的聚焦超声消融手术进行指导,为受疾病困扰患者提供帮助

 

 

背景信息

 

国际微无创医学会于2019年在新加坡成立,宗旨是开展微无创医学领域相关研究、发明及技术交流,为全球医生和专家学者们提供交流平台。2021年10月,该组织在重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登记设立国际微无创医学会(新加坡)重庆代表处,业务主管单位为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业务范围是微无创医学领域相关研究、发明及技术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