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瑞士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在湖北设立代表机构 2024-04-09

近日,瑞士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在湖北设立代表处,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副会长斯蒂芬妮共同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瑞士湖北代表处揭牌,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吴德清为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1995年在瑞士成立的国际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日内瓦,在纽约、伦敦、新加坡、阿姆斯特丹设有代表处,拥有近250家会员企业,宗旨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促进全球工商界的可持续发展。湖北代表处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委员会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系该组织首次在华设立机构,体现了湖北在国际绿色低碳发展版图中的重要位置,将推动吸引更多人才、技术、项目、资本等国际资源汇聚湖北,服务产业国际合作和经济绿色转型,助力湖北省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返回